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兴将于MWC大会上发布Firefox OS火狐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3-01-31 15:18 评论:

前段时间我们发布了有关Mozilla推出Firefox OS手机的消息,根据其开源性和当时的定位,主打低端市场和合约机。而今天中兴方面表示,将于下月的MWC 2013大会上正式推出采用该系统的手机。

中兴已于近期发布了MWC 2013上有关于新型智能手机新品的邀请函,其中涉及到了两款机型,分别为5.7寸四核的Android新旗舰Grand Memo,以及旗下首款的Firefox手机。

像Mozilla率先推出的模型机一样,中兴的Firefox手机同样是主打低端,强调产品的性价比,其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触控屏,与此前Keon公布的参数几乎近似。

如果中兴正式推出Firefox手机后,那么中兴可以说是国内目前涉及最为全面的手机品牌。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火狐 手机 MWC Firefox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