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宏碁计划在MWC 2013推出多款智能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2-20 19:11 评论:

针对即将开展的MWC 2013,宏碁宣布将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推出多款智能型手机,通过不同规格、外型设计涵盖入门、中高级款式机种需求,分别推出包含以Intel Atom处理器的中级款Liquid C1、主流款Liquid E1,以及入门款的Liquid Z2。

根据宏碁所公布新闻稿透露,将在接下来的MWC 2013期间展示包含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的中级款手机Liquid C1,采用双SIM卡插槽设计且提供黑、白双色的环湖造型手机Liquid E1,以及针对入门市场所设计的全方位型机种Liquid Z2。

其中Liquid C1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Android操作系统,最大特色为连网迅速、传输速度快、浏览品质极佳等优点,可通过内建的AcerCloud同步更新电脑编辑文件,并且具备省电特性,且支持跨区四频接收2G及3G信号。

而Liquid E1提供黑、白双色圆弧造型、4.5吋宽屏幕、内建DTS Sound剧院音效立体声喇叭,以及双SIM卡插槽的设计(依地区不同有规格差异),采用Android 4.1操作系统、双核心处理器,同时提供零秒差拍摄(Zero Shutter Lag)相机功能,并具备可同时连拍4、8、16张等模式。此外,Liquid E1内建全新Float Caller操作界面,即使手机在其他用途使用时有电话来电也不会干扰原本屏幕画面,提供不中断的影音娱乐,此外也整合AcerCloud串流传输应用功能。

而针对入门市场所设计的Liquid Z2,则采用Android 4.1操作系统,并且采用宏碁独家九宫格式操作界面,并且支持AcerCloud云端存取或串流使用,同时也内建内建SRS Sound数码音效、最高可连拍99张的300万像素(或500万像素,一不同地区而有差异)规格摄影镜头,另外也根据不同地区市场提供双SIM卡插槽设计。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智能 手机 MWC 201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