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LG发布两款LTE手机Optimus F7/F5 售价将于MWC 2013揭晓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22 09:07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LG此前曾宣布今年将重点发展LTE手机,并将在今年推出L、F、V和G四个系列的手机新品。在经过此前的频繁曝光后,F系列的两款新机Optimus F7和F5也于近日率先发布了。
  据悉,这两款手机都将预装Android 4.1.2系统,以及Optimus G中的一些定制功能软件,如可以让你在同一个屏幕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的QSlide等。虽然他们看起来与之前曝光的Optimus G Pro差别很大。

在硬件配置方面,Optimus F7是的配置比较高端,它配备了4.7英寸True HD IPS 720p显示屏(312ppi),1.2GHz双核处理器,2GB内存,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拓展),800万像素摄像头,2540mAh电池,机身规格为131.7 x 68.2 x 9.6mm。

而Optimus F5的配置则相对低一些,它采用了4.3英寸IPS LCD qHD显示屏(256ppi),1.2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拓展),500万像素摄像头,2150mAh电池,机身规格为126.0 x 64.5 x 9.3mm。

据发布会信息介绍,这两款手机都会在全球发售,其中Optimus F5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在欧洲上市,而F7随后也会登录部分市场。不过,LG目前还未公布这两款手机的售价。期待即将到来的MWC 2013展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李珍华
  • 关键词: LG Optimus F7/F5 LTE MW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