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兴MWC 2013发布Firefox OS手机 谍照及配置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25 09:27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此前传闻中兴将在今年的MWC展会发布Firefox OS手机,即火狐手机,但我们一直没有看到该机的真机图片及具体参数信息。不过,随着MWC展会的召开,这些信息现在都遭到了网络的曝光。

有外媒不久前公布了一张Firefox OS手机的真机图片。从该图片来看,这款火狐手机与中兴nubia Z5的一些设计有些相同,比如屏幕下方正中间的圈圈亮灯等。

在MWC展会上,中兴展示了Firefox OS手机的一些具体参数。该机将配备3.5英寸HVGA分辨率屏幕、A5架构高通MSM7225A处理器、320万像素固定对焦摄像头,以及256MB运行内存和512MB内置存储。

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2.1,Wifi 802.11a/b/g/n,GPS,FM收音等功能。从这些配置来看,中兴Firefox OS手机应该是一款入门机型,不过其型号还未知。

据了解,在MWC 2013展会上,中兴Firefox OS手机将与Mozilla公司的Firefox OS手机操作系统将共同发布。至于其他更为详细的手机配置信息,相信之后的中兴Firefox OS手机发布会将为我们揭晓。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