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配置力压小米3 北斗小辣椒Q3微博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3-18 11:19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近日北斗手机高层谭文胜发布微博消息,曝光了小辣椒Q3的全面配置信息。有意思的是,该微博消息还将小辣椒Q3与小米3手机配置信息进行列表对比,很明显是要在配置上力争超过小米3手机。

从谭文胜的微博图片来看,北斗小辣椒Q3与小米3都搭载了四核Tegra 4i处理器,在部分配置上,如5.7英寸屏幕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等,都要比小米3高出一些。

整体来看,北斗小辣椒Q3手机采用5.7英寸1080p屏幕,主频2.3GHz的四核Tegra 4i处理器,内存2GB,机身存储空间为32GB,采用的是Android 4.2系统,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NFC功能。

在售价方面,北斗小辣椒Q3手机同样对抗小米手机,与小米2售价相同,为1999元。暂不清楚该机的发布时间及上市安排。

而传闻中的小米3手机也没有明确的配置、发布时间、售价等信息。至于北斗小辣椒Q3手机是否能够最终压倒小米3手机,现在断言还为时尚早,就让这两款手机发布后的真机评测为大家揭晓答案吧。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