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Ascend P6拆解:如何做到6.18mm全球最薄

来源: IT之家 文:老苏 2013-06-20 11:35 评论:

华为日前正式发布了Ascend P6发布会,同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均推出了定制机,定价2688元,当前有阿尔卑斯白、俊逸黑两种颜色可选。

Ascend P6配置:4.7英寸HD in-cell LCD屏幕、1.5GHz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2GB RAM+8GB ROM、800万像 / 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全金属外壳和2000mAh电池,搭载Android 4.2.2 +全新Emotion UI界面,机身厚度仅6.18mm。

以下是IT168带来的Ascend P6拆解,看看华为究竟是如何做到6.18mm全球最薄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关键词: 华为 拆解 全球 Ascend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