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平板米Pad曝光 999元与小米3一同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1 14:15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在小米电视之后,小米平板电脑米Pad亦遭遇曝光。有消息称,小米内部人士确认这款米 Pad 将会在8月16日与小米3手机一同发布,售价999元。

1

小米内部消息人士称,小米这款平板电脑的名称和尺寸还未得到确认,不过其他配置方面则大致会运行 Android 系统,搭载联发科 MTK 芯片,很可能还会具备通话功能。

此外,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据说是小米平板米Pad的谍照,从图片中我们看到了小米公司标志,而且旁边还放了苹果iPad mini,两者尺寸相当。因此预计米Pad的尺寸也在7英寸。

传闻该平板目前正在富士康进行设计测试阶段,测试合格后就可量产。如此看来,小米平板米Pad 在8月16日与小米3手机一同发布的消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