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安卓4.3升级细节及下载地址公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7-25 08:43 评论:

驱动中国7月25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谷歌正式发布了其第二代Nexus 7平板电脑和安卓4.3系统,尽管Nexus 7成为发布会的焦点,但是相对于众多安卓阵营的机型而言,谷歌此次升级安卓4.3可谓意义更加重大。

在安卓4.3版本的改进上,该系统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加入了对OpenGL ES 3.0的支持,相比2.0,OpenGL ES 3.0有更多的缓冲区对象、增加了新的着色语言、增加多纹理支持等等,这些特性将为Android游戏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

此外,安卓4.3还加入了蓝牙低功耗功能,可以大大的降低设备开启蓝牙后的能耗,从而延长续航时间。

与此同时,安卓4.3还有WIFI自动搜索功能、文档保密功能以及硬件加密技术,另外在相机拍摄界面上,该系统也进行了改版。

总体而言,安卓4.3与安卓4.2系统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分别,只是增强了稳定性和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如果大家想体验的话可以进行尝鲜下载,并且该系统已经率先开始支持Nexus 4、Nexus 7、Nexus 10以及Galaxy Nexus,届时谷歌方面可能还将进行推送式更新,使用上述设备的网友们不妨关注并尝试。

镜像下载地址:https://developers.google.com/android/nexus/images#nakasi

Nexus 4/7/10、Galaxy Nexus今日升安卓4.3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安卓 地址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