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工程版首发评测 Tegra4芯片顶级旗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9-09 12:54 评论:

今年的9月分外热闹,第一周先是魅族发布了年度重点产品MX3、紧接着微软收购了诺基亚,然后4号、5号两天三星Note3、索尼Xperia Z1以及小米3接连发布,在连续熬了将近三个通宵赶工了3个发布会专题之后,本想休整一下的,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因为小米3的评测机又到了,对于小米3产品相信大家都了解不少,所以废话不多说,我们要抢小米3手机的首发评测。

老规则,首先看一下小米3的硬件配置。

小米3配备了5英寸的1920×1080像素分辨率屏幕、PPI更是高达441。处理器采用了四核英伟达Tegra4处理器,主频1.9GHz,摄像头组合为后置1300万+前置200万像素。从参数来看,小米3的硬件配置再一次达到了行业的顶尖水平,这也符合小米追求极致发烧的理念。特别说明的是,小米3拥有两个版本,移动TD版本搭载英伟达Tegra4处理器,联通和电信版本则采用四核2.3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此次机锋网拿到的是移动TD版本,除了处理器外,其他配置与骁龙800处理器版相同。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小米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