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闻中的HTC One Max机型让Galaxy note系列显小

文:zhangmei 2013-10-08 21:55 评论:

  我们已经看到了传闻中HTC One Max5.9英寸机型的图片,来自中国的社交网络新浪微博已把巨大的智能手机的图片展出,传闻One Max将有一个5.9英寸的1080P的显示屏,大型3300mAh电池,800的Snapdragon处理器,以及2GB的RAM。但从基准测试结果看,这些规格是不正确的,运行相同的Snapdragon600为HTC One。

One Max 放弃其同名的高品质(和更昂贵)的铝建筑塑料和铝的组合,就像廉价的HTC One,因为类似的芯片和廉价的组合,这很可能是更大的手机售价将类似于HTC One。

传闻One Max将在九月公布,但随着十月的接近,假定的发行日期可能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雅虎 容量 邮箱 生日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