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荣耀3X评测:八核心大屏幕 小米3最大竞争对手

来源: 手机中国 文:itcom 2013-12-27 10:15 评论:

八核手机荣耀3X评测

在日前的华为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三款新品——荣耀3X、荣耀3C以及华为喵王。而在这场发布会之前,华为高管余承东就表示两款荣耀新机“比小米和红米手机更有竞争力更超值”。从目前公布的配置以及售价来看,荣耀3X、荣耀3C确实堪称小米3和红米的劲敌。

对于荣耀3C,我们之前曾经有过详细评测,看过的网友应该比较了解。不同于荣耀3C的是,荣耀3X整体配置更强,它搭载了一枚联发科八核处理器,成为了THL美猴王2、青橙NX以及卓普小黑2等之后的又一款国产八核手机,同时该机的屏幕尺寸也更大,达到了5.5英寸,屏幕视野更开阔。

八核巨屏智能新机 小米3杀手荣耀3X评测第1张图

荣耀3X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3X是全球首款双卡双待双3G手机,可同时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 3G或中国联通WCDMA 3G网络。在荣耀3X即将上市之际,荣耀3X工程机抢先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对荣耀3X感兴趣的用户,或是近期有意入手该机的消费者,可参看笔者下面带来的荣耀3X评测,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与荣耀3C一样,荣耀3X同样采用经典的直板触屏设计,外观时尚圆润,同时白色机身更具质感和美感。不过相比荣耀3C而言,荣耀3X机身尺寸更大一些,长宽尺寸达到了149.5×77.4毫米,整部手机更加大气,双手操作方便,不过单手握持和携带有些不便,而这也是时下众多巨屏手机的劣势。

八核巨屏智能新机 小米3杀手荣耀3X评测第2张图

荣耀3X机身正面

事实上,作为一款中高端产品,荣耀3X机身正面拥有一块5.5英寸超大触摸屏,分辨率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

八核巨屏智能新机 小米3杀手荣耀3X评测第3张图

荣耀3X机身正面细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耀3X搭载了一枚三星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属于时下华为手机的最高水准,与荣耀3C相同。此外,荣耀3X的屏幕下方依然配备了三枚常见Android触控按键,如下图所示。

八核巨屏智能新机 小米3杀手荣耀3X评测第4张图

荣耀3X机身正面细节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