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概念设计:比Note3更贴身的弯曲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03 17:01 评论:

驱动中国1月3日消息,前两天,有国外设计师发布了有关iPhone 6概念设计的渲染图,并且一并带上了最新设计的iOS 8外观,但是概念依旧停留在上一代我们遐想iPhone 5S的时候,超窄边,大屏幕,似乎没有太多区别,仅仅是多了个土豪金。

而今天再次有国外的果粉发布了有关iPhone 6的概念设计,而且遵照了此前有关苹果申请可弯曲智能电话的相关专利。

据悉,该设计图参照了苹果此前提交的专利内容,并且机身是弯曲式设计,不过设计中并未提到有关弯曲复原的内容或者说是任意弯曲,那么这与三星发布的Note3弯曲版本似乎没有太多新意。

1_副本

2副本

3副本

QQ图片20140103142637QQ图片20140103142701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概念设计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