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第一款非安卓智能机 Ubuntu版MX3谍照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06 08:38 评论:

驱动中国1月6日消息,随着华为和小米等厂商参与的中低端手机的百团大战逐日升级,魅族似乎依旧稳坐高端并没有任何趟浑水的意思,而近日又传出魅族将要参加今年的CES展会,并且还将推出一款非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

据悉,近日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魅族将正式开始涉足Ubuntu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且硬件方面将以MX3为蓝本进行改进,外形与MX3几乎没有差异。

目前该产品的谍照已经曝光,这也就意味着魅族的Ubuntu工厂样机已经成功下线,不过关于该机何时上市还依旧是个谜,售价更是无从知晓,但是从目前Ubuntu市场的定位来看,应该会比安卓系统的MX3价格要低不少。

魅族神秘新机曝光:不是Android系统

魅族神秘新机曝光:不是Android系统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安卓 智能机 第一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