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CES2014:LG推出智能手环产品

来源: ZOL 文:caokui 2014-01-07 08:59 评论:

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LG将会在今年的CES大展上推出酝酿已久的智能穿戴设备。果真如此,在刚结束不久的LG发布会上,LG正式对外发布了其首款智能穿戴设备Lifeband Touch,外形来看,它是一个手环的造型,而且也确实是佩戴在手腕上的。

LG正式推出手环 Lifeband Touch配触摸屏

LG正式对外发布了其首款智能穿戴设备Lifeband Touch(图片来自CNET)

LG手环Lifeband Touch配备了一款OLED显示屏,可显示配对手机的来电通知、短信以及部分应用程序(音乐播放器等)。该设备支持蓝牙4.0,可与绝大部分Android手机以及iPhone蓝牙配对连接使用。当然它也少不了智能手环该有的功能。

LG正式推出手环 Lifeband Touch配触摸屏

Lifeband Touch可与绝大部分Android手机以及iPhone连接使用(图片来自CNET)

Lifeband Touch可监测用户的行走步数、消耗的卡路里等健康数据,同时还可以提供血压、心率数据,不过这需要与特殊的耳机Heart Rate Earphones通过传感器相连才行,具体的细节并未在发布会上展示。不过能提供更多的健康方面的内容应该会增强一些竞争力。该设备还可支持一些健康运动类App的监测数据,例如:MyFitnessPal以及RunKeeper。

LG正式推出手环 Lifeband Touch配触摸屏

Lifeband Touch可提供健康运动数据(图片来自CNET)

在发布会上LG并没有透露该款设备的上市以及售价,如果大家对这款手环感兴趣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智能 产品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