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正秘密研发智能手机 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4-01-22 09:21 评论:

驱动中国1月22日消息,据业内媒体最新消息,乐视在智能电视产品立得稳固席位之后,准备发力智能手机终端,而乐视手机项目已经在去年年底正式立项,并且团队规模已经达到了上百人。

据悉,乐视的智能手机产品最快可能将在今年的秋季之前正式发布,并且产品将分为三种不同定位,分别为高中低端,而产品的数量也预计将在三种或者以上。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乐视网的整体生态已经建立完毕,但是在移动互联方面,乐视还是较为欠缺的一个环节,所以乐视为了能够顺利打造利益链的完美闭环,其发展智能手机终端是无可非议的,并且其发展方向与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并不相同,不过总体来看差异不大。

其实乐视推出智能手机并无难度,但是最大的难点还是在手机系统软件方面,此前有消息称,乐视将与同洲电子合作,但是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并不大,不过在经过智能电视软件层面的开发之后,乐视似乎已经掌握了系统开发的门路,而且上百人的团队也足以让乐视智能手机顺利生产上市。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