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挖走飞利浦专家 iWatch将具备睡眠改善功能

文:itcom 2014-02-06 09:59 评论:

新报道称来自飞利浦研究机构的睡眠专家Roy J.E.M Raymann已经加入苹果iWatch开发团队。最近几个月,苹果已经接连雇佣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高管和设计师,最主要的领域是健康和医学传感器。苹果iWatch最终会成为怎样的神器呢?

iwatch-you-sleep.jpg 

根据Raymannn的LinkedIn一碗面,他主要的研究就是“如何优化休息和活动”,“非药物的方法来促进睡眠”和“动态生理和生物力学数据的解释”,此外还在睡眠和咖啡、有效率的午睡方面进行了研究。他成立了飞利浦睡眠体验实验室,一所非临床睡眠研究机构。

飞利浦研究机构是帮助飞利浦通过创新改变人们生活的全球性组织。曾经参与了很多技术进步,包括CD的开发、LED灯泡、核磁共振等。这次Raymann加入苹果可能意味着iWatch将可以追踪和改善睡眠,也许还能检测脉搏和活动、血糖等级等数据。目前已经有很多健身追踪设备可以完成睡眠长度和质量的检测,比如Jawbone UP和Fitbit Force等产品。

philipsresearch.jpg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