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蓝宝石屏幕得到证实 供应商具备年产上亿片产能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2-08 09:47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苹果下一代iPhone 智能手机iPhone 6将采用蓝宝石屏幕的消息,周四(2月6 日) 获得进一步证实。根据分析师Matt Margolis 研究苹果合作商GT Advanced的采购资料,后者已具备年产量1.03-1.16 亿片5 吋蓝宝石显示屏的能力。

iphone-6

iphone-6(驱动中国配图)

美国蓝宝石厂商极特去年11 月初宣布取得苹果合作投资,双方将在亚利桑那州兴建一座新的蓝宝石屏幕制造厂,而这也是苹果近年来在美国设立的第二座工厂。当时极特声称,蓝宝石屏幕比现有智能手机采用的康宁 Gorilla 玻璃屏幕更防刮,因其硬度仅次于钻石,几乎不怕任何物品刮伤。

美国网站《9to5Mac》今年稍早报导,苹果正积极促成极特的蓝宝石屏幕工厂能在今年2 月开始投产;如今根据该网站独家披露Margolis 发现的资料,极特已收到订购的518 台蓝宝石水晶熔炉,可制造上述年产量的蓝宝石手机屏幕。

Margolis 找到的相关证实资料还显示,极特向德商Intego 订购了Sirius 蓝宝石显示器检测工具(Intego Sirius Sapphire Display Inspection Tool) 零件,显示其准备生产蓝宝石显示屏幕。

Margolis 补充,极特另外订了420 台蓝宝石水晶熔炉,若到货组装完成,可使其蓝宝石屏幕年产量大增近一倍,额外多出8400-9400 万片。此外,极特也订购了逾100 公吨的黑铅来作为熔炉的燃料。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蓝宝石 屏幕 iPhone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