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安卓机皇 三星Galaxy Note3 4G版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14 08:52 评论:

开篇:

在所有Android阵营的厂商中,三星的整体竞争力应该是最为强悍的。这种强大的竞争力不单单停留在产品端,对市场的明锐嗅觉也是三星成功的关键。4G网络在国内市场刚刚兴起,三星就连番发力,推出多款支持移动4G网络的重量级机型。而我们这次评测的主角Galaxy Note3 4G版,就是众多4G Android手机中的佼佼者。那它在功能和体验上到底表现如何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今天的评测内容。

这次的评测我一反常态,直接先将评测的结果进行总结与大家分享。从优缺点的总结上来看,Note 3在性能表现和用户体验方面依然是Android阵营中的佼佼者,不过三星万年不变的塑料机身,也让它在气质上略逊色与其他使用金属材质打造而成的同级别手机。

纵然三星在竭尽全力的将塑料做的不像塑料,但当用户真正把手机拿在手上时,还会掩耳盗铃的认为自己的手机后壳是皮质吗?一句话总结对三星手机材质问题的看法是:“我期待三星在Note4上的表现!”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Note3 4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