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One 2官方渲染图和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2-19 08:54 评论:

驱动中国2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早些时候,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称,HTC方面已经针对即将发布的下一代旗舰机型One 2给出了邀请函,具体的时间定在了3月25日,地点分别为英国伦敦和美国纽约两地。

据悉,邀请函中HTC方面并未给出产品的具体型号,不过很明显两地同时举行新品发布会必然是旗舰机型莫属,那么这么一来,今年的MWC展会上,HTC应该会继续雪藏该新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爆料大神在消息发布的同时也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号称是HTC官方给出的新品渲染图,机型的颜色为黑色,与真机对比略有差异,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图中附带了Sense 6.0的UI界面,新颜色主题格调为绿色。

HTC全金属旗舰发布时间确定!

HTC全金属旗舰发布时间确定!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发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