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与智能手环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2-25 08:35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一大早,三星在MWC 2014展会上正式发布了最新的Galaxy S5,而新品一出,我们开始逐渐怀疑三星的工业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从外观和材质上,Galaxy S5毫无进步可言,仅仅是仿照苹果iPhone的市场定位照搬引入了土豪金颜色,而配置和功能方面,Galaxy S5也同样没有进取的意思,大多还是停留在与上一代产品相近的规格中,完全低于我们的预料。

而另外,三星还在今天早上发布最新的几款可穿戴设备,想对于上一代丑爆的Galaxy Gear而言,最新的产品至少在外观上开始迎合消费者的审美。

据悉,新品总共包含三款,分别为Gear 2/Gear 2 Neo手表以及Gear Fit手环。其中二代Gear手表延续了第一代Galaxy Gear的金属外壳设计,增加了实体Home键设计,屏幕四周也没有了螺丝钉。更重要的是,Gear 2搭载的系统由前代的Android改为了Tizen。

规格方面,Gear 2/Gear 2 Neo采用一块1.63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配备512MB内存以及4GB存储,内置300mAh锂电池。

Gear Fit首发采用了一块曲面OLED屏幕,重仅为27g,主体可以与腕带相分离。Gear Fit能够与多达20多款Galaxy设备兼容,具备Gear系列产品一贯的拒接电话和信息推送查看的功能。

据悉,三款智能佩戴产品将在4月11日与最新的S5同步上市。

三星二代智能手表、健康手环亮相

三星二代智能手表、健康手环亮相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