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OS7.1正式版速度是最大的亮点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4-03-15 09:55 评论:

苹果最近刚刚发布的iOS7.1的确带来许多令用户欢迎的变化,但在这些变化中,哪一个是最棒的呢?

外媒就此做了调查并表示显然iOS7.1最棒的一点是速度。这听上去可能有些奇怪,毕竟相较于其他竞争设备,苹果iPhone和iPad的界面感觉都是快如闪电,但苹果发布的新一代设备又往往令旧设备的速度降低。但这一次苹果的确花了大力气来优化iOS7.1的速度,并且结果非常棒。

升级iOS7.1的iPhone5s和iPad Air都有了全新的用户体验:启动和关闭应用速度更快、过渡动画更快,看上去其软件似乎可以在苹果的放大过渡动画完成前便可以识别点击,从而让整个系统比以前反应更为灵敏。

总体来言,iOS7.1的速度的确非常棒。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iOS7.1 iPhone5s iPad Air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