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兴红牛手机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3-25 09:36 评论:

上周,中兴刚刚在微博上宣布将要推出旗下全新子品牌“中兴红牛”。而就在本周,一款中兴神秘机型现身工信部,结合种种消息来看,这款手机似乎就是中兴红牛的首款产品。

据数据显示,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为S251,机身尺寸为157×77×7.9mm,重120克。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四核2.3GHz处理器(疑似骁龙800),内置2GB内存,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CDMA/WCDMA网络。

此前中兴在微博中表示,中兴红牛手机的表现并不差,想来性能也不会很低。

另外,在微博中,中兴高层曾学忠还表示:“中兴红牛,给小伙伴们热血的青春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所以此次中兴的全新品牌应该是主打青春励志路线。而在昨天上午,中兴红牛更是通过官微宣布,明天上午十点,会有重要消息宣布。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吧。

责任编辑:景秀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