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特色功能云集 OPPO Find 7轻装版详细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3-25 15:58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OPPO在北京798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新旗舰Find 7,而在发布会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OPPO在此次发布Find 7上将有惊人的规格和特性,其中最为瞩目的焦点是2K的显示屏和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发布会后,我们最终了解到,所谓的5000万像素并非是摄像头的像素值,而是OPPO最新推出专门针对相片的5000万像素的优化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大幅度提高照片在原片基础上的清晰度,并且在大尺寸中显得格外明显。

尽管没有惊人的物理实现,但是通过软件技术我们还是看到了Find 7所独有的特性,而且并不止于此。Find 7还采用了官方最新推出的VOOC闪充技术,这种技术通过部件设计和软件相结合,大大提升了充电速度,官方称,从电量不足以维持开机到充满,最多需要1小时的时间,这对于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来说,非常有效的提升了效率,从而成为目前全球智能手机产品中充电效率最高的一款产品。

IMG_0310

除此之外,OPPO还集成了早先音乐手机的血统,引入了MAXXAUDIO技术,经过专业调校,具备多种Waves音效,更加符合用户的娱乐需求。

而说了这些,我们并没有提到任何有关OPPO Find 7规格和外观上的介绍,接下来我们将为您奉上OPPO Find 7的详细评测。

陈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vivo Xplay3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