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MIUI V5现在可支持198款设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11 18:16 评论:

小米MIUI迅速流行开来,这也带来了专属的开发者论坛。虽然小米有自己专门负责将MIUI接到设备增加新功能的员工,MIUI专属论坛已让众多设备用上了MIUI,目前可非正式支持MIUI V5的设备总数为198。

虽然这些设备尚未经过小米的测试(也无法提供保证),开发者论坛测试了这些设备,并很快识别出了其中的问题。

这周新添的设备包括酷派7298A和两款三星Galaxy S2的变种机(包括三E120K和E120S)。

某些在非官方支持清单上的设备也受小米官方支持,因此这取决于用户想选择哪一款。通常来讲,论坛版会有一些额外新功能但官方版则更稳定,具备OTA更新。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MIUI V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