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亚马逊进军智能手机领域,主打3D裸视功能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4-14 14:21 评论:

驱动中国4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也要进军智能手机领域,报道称今年下半将推出具有3D功能的智能手机,预计会以超低价格推出,抢占市场。

亚马逊的3D技术能感应用户的眼球运动,判定屏幕是否移往用户面前,随后自动放大影像。新科技适合移动游戏,能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据称该公司首批订单为60万台,本月下旬进入量产,并找上全球最大中小尺寸面板厂Japan Display Inc.生产屏幕。

亚马逊向来赔钱卖硬件,靠用户购入服务获利,如串流影片、应用程序、网购等。Current Analysis分析师Avi Greengart强调,亚马逊很乐意低价销售硬件、甚至愿意用成本价卖出;他们无意从硬件本身获利,规则和三星、苹果不同。外界推测亚马逊或许会结合智能机与尊荣(Prime)会员服务,用超值价格吸引买家。

MarketWatch和路透社报道,亚马逊(Amazon.com)3月13日宣布将调涨尊荣(Prime)会员年费,从现行的79美元涨至99美元。尊荣会员可不限金额享受两天免费送货到家、并有免费电子书借阅、串流影片免费欣赏等服务。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亚马逊 智能手机 3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