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能耗表现出色 三星GALAXY S5续航评测(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15 09:50 评论:

播放本地音乐

接下来我们继续测试本地音乐环节,每天上下班必须听音乐,所以这个环节必不可少。使用自带播放器播放音乐,测试半小时后电量由63%降至60%,消耗电量3%。

▲播放音乐耗电情况

拨打电话

手机的主要用途还是通话功能,接下来我们就来测试下拨打电话耗电情况。测试半小时后电量由59%降至55%,共消耗4%电量。

▲拨打电话耗电情况

总结:通过本次续航测试,笔者发现三星GALAXY S5在能耗控制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在经过了2个半小时的高强度测试中,共消耗了27%的电量。这个使用强度与普通用户的一天正常使用状况相仿,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5对于大多数普通用户来说,可以正常使用2——3天左右,表现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