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ColorOS2.0心情点唱机 更懂你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15 10:00 评论:

手机音乐是用户使用手机功能必不可少的常用功能之一,很多用户会选择手机播放音乐让心情放松达到一种忘我的境界,如何将音乐做得更加智能人性化是很多手机ROM追求的目标。ColorOS 2.0心情点唱机则是一项将音乐跟随用户心情变化的功能,让音乐随心情播放。

ColorOS2.0心情点唱机的设计源泉:听音乐是一种心情,好的心情听上一首愉悦的音乐,90分的感受,满意度立马上升到150分。早在1.0版本中,ColorOS音乐功能就曾体现出与众不同,独特的唱片机式播放器效果就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ColorOS 2.0心情点唱机又会带来哪些体验呢?

ColorOS 2.0首创通过拍照自动识别人脸惊讶、微笑等表情来辨别用户心情并推送选歌,加入了心情点唱、全局音效、无损音轨的新功能,另外,还可互通其他网站账户并同步、收藏、播放高品质音乐,在智能云方面更加完善。

ColorOS 2.0音乐播放界面对比1.0版本更加简洁优雅,在设计上打动用户。

点开音乐播放,进入在线音乐,心情点唱机就在搜索栏下方,比如随机出现“中午”“运动”“安静”等,点出心情点唱机的最右边“音乐随心听”即可进入更多的心情场景,跳入了心情点唱机的界面。

其中“中午”是根据时间来变化的,一共有清晨、中午、午后、傍晚、晚上;

ColorOS 2.0心情点唱机中还加入了听音识曲功能,根据用户录制的歌声进行识别迅速寻找匹配的歌曲音乐。此外,用户还可以绑定百度帐号下载高品质音乐。

打开“在线曲库”我们可以看到在搜索下面的一行就是心情点唱机,有‘清晨’、‘伤感’、‘安静’.......直接点击就可以播放音乐。

点击中间的小按钮,心情点唱机随意调出不同的心情曲库,关键的是这些音乐曲库都是精心选送的,很符合意境。

点击左边的列表菜单,会显示一排歌单列表可供用户挑选,每一首都是动听的旋律,用户还可以选择边听边下载歌曲到手机存储空间。

此外,OPPO Find 7还支持“Waves”音效,用户可以设置相应功能,让耳机里的声音变得更加立体饱满。

ColorOS 2.0心情点唱机,让在线音乐更加贴合用户需求,自动匹配用户想要的心情歌曲,随心播放,无论是一个人静静的呆着,还是舒适地享受着午后阳光的沐浴的时光,打开ColorOS 2.0的心情点唱机,总能找到合适内容衬映场景,迎合心情,享受快乐。

ColorOS 2.0心情点唱机,最贴心的音乐功能。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ColorOS2.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