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将推出第五款智能手表 采用Android Wear系统

来源: 爱活网 文:caokui 2014-04-17 06:50 评论:

三星的穿戴设备系列的命名规则一直让人感觉十分凌乱,现在,估计就连三星自己都快要自己搞迷糊了。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消息,三星将在几个月内推出他们的第五款穿戴式设备,这款设备将运行Android Wear系统,这也是三星在智能手表上采用的第四款操作系统

去年三星推出了Galaxy Gear,该款手表使用的时三星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而在这个月,三星又推出了Gear 2和Gear 2 Neo,这两款手表使用的是三星自主研发的Tizen系统,而同时推出的Gear Fit则使用的是一款功能极端简化的轻量级操作系统。

根据路透社的爆料,三星的产品设计高级副总裁称,公司正在研发他们的第五款智能手表。这一次,三星将继续他们在穿戴设备操作系统上得尝试——第五款智能手表将采用Android Wear系统,一款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发布的定制版Android系统

除此之外,路透社还称,三星正在着手研发一款使用Tizen操作系统的高端智能手机,并且会在几个月内发布。假如此消息属实,也恰好验证了此前有关“三星将在手机平台放弃Androd系统”的说法。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Wear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