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电池模块曝光 其中亮点不容忽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4-18 09:37 评论:

据一些来自苹果合作供应链的消息,苹果iPhone 6将在5月份进入小规模试产阶段。日前,同样来自供应链的消息,苹果iPhone 6的大约的电池容量为:不超过2000毫安时。外媒认为最可靠的猜测是:1700毫安时。

苹果iPhone手机电池的“130毫安时的增长规律”:苹果iPhone 5为1440毫安时,苹果iPhone 5s/5c为1570毫安时,那么,苹果iPhone 6,就是1570+130毫安时,即1700毫安时了。

疑似苹果iPhone 6的电池模块的造型和之前的苹果iPhone电池模块似乎没有区别,但iPhone 6的电池模块与逻辑板之间的连接确有不同:插脚被放置在了电池的顶部(红线框所示),而非将其放在电池模块的侧边。这一个不同点或许暗示了苹果已经对iPhone 6的内部硬件进行了重新规划或布局,以此来配合iPhone 6更大的显示屏。

传闻苹果iPhone 6的屏幕会在4-4.7英寸之间,这必然会带来手机整体规格的变大。当然,一切还不确定,但如果消息可靠,那么我们可以从电池的改变上推测出这样一个合理的结论:苹果iPhone 6的整机尺寸将比现有的iPhone机型更大。

责任编辑:景秀华
  • 关键词: 苹果iPhone 6 苹果 屏幕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