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即将发布Android 4.4.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4-22 16:50 评论:

虽然Android 4.4.3版本更新尚未由谷歌证实,不过相关官方App已经暗示此版本的更新消息。

据科技网站Android Central4月21日报道,在4月16日发布的Google Edu Device Setup App更新内容说明中,提到Android 4.4.3版本支持消息,或许意味谷歌近期将推出新版本升级消息。

目前暂时还不确定Android 4.4.3版本是否加入新功能,也许可能整合日前发布的相机App功能,同时针对近期SSL加密漏洞予以修正。

至于2014年谷歌I/O是否将公布Android 4.5版本,现在也还没有进一步消息,另外也还不确定是否将配合合作伙伴推出新款Nexus手机。

责任编辑:景秀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