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oto将推Android 4.4.3升级 Moto X在列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wendy 2014-06-05 16:03 评论:

据外媒消息,Moto将要为自家的Android系统手机推出Android 4.4.3操作系统升级,Moto X、Moto G以及开卖不久的Moto E均在升级之列。

据介绍,此次的固件升级将改善相机性能,曝光更稳定、闪光灯更逼真,低光下前置拍照也有所提升。对于Moto X和Moto G而言,还将新增Motorola Alert功能,允许用户在紧急情况下联系最重要的好友。

目前此次更新仅针对T-Mobile版的Moto X、Moto G/Moto G 4G版以及部分Moto E用户,国内的玩家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4.4.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