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droid设备卖得越多 微软就赚越多专利授权费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6-17 08:43 评论:

6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近日中国商务部对微软收购诺基亚一案的调查之际,公布了一份叫做《关于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微软收购诺基亚设备和服务业务案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决定的报告》(下面简称《报告》),根据这份《报告》,微软在Android系统的专利授权方面能赚到很多钱。

据报道,《报告》中提到了“微软安卓项目许可”,包括了微软与智能手机相关的多项专利技术,主要有三部分:安卓操作系统各层级使用的微软技术专利;ex-FAT、RDP、EAS等技术专利;以及与WiFi、3G/4G有关的技术专利。

据悉,有国外媒体曾报道称,微软从Android设备每年获取的专利费收入高达10多亿美元。这样看来,Android设备大卖对微软来讲也不是什么坏事。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Android 微软 专利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