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起名Z launcher 诺基亚推Android启动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6-23 08:07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3日最新消息,手机行业中的上一代“大佬”诺基亚虽然已被微软收购,并更名成微软移动部,但它的技术团队并没有转交出去,在新技术研发上依然保持了昔日诺基亚的风格。近日,一项名为Z Launcher的Android系统启动器被其正式推出,它能够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将用户常用的应用按照使用频率陈列在桌面。

“以最快的方式,访问手机上的内容”,这是Z Launcher桌面启动器的研发宗旨。Z Launcher重新设计了Android主屏,并且能显示上下文相关的应用快捷方式,而不是静态的网格图标。屏幕上方显示的是时间日期和即将到来的日历事件。

除此之外,Z Launcher还具备智能学习能力,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不断调整并且最初相应的改变。可以说这项技术是让屏幕为用户而自主变化。诺基亚首席产品经理向国外媒体表示,这个技术可以让产品从用户那里学习并反馈。

  小夏说:诺基亚这是玩安卓玩上瘾了吗?之前整硬件,现在又来折腾软件?这是要闹哪样?曲线救国吗?虽然从目前来看,Z Launcher仍处于初期测试阶段,但是之后会逐步拓展。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