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与Android融合 Google升级Chromebook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6-26 09:06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2014谷歌I/O开发者大会正式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Google带来了新版本的Chromebook。

在Google I/O大会上Google介绍,作为亚马逊销售排名前十的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拥有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应,在此次发布的新版本Chromebook中,Google将Android系统与Chromebook OS进行了很好的融合。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除了将Android应用移植到Chromebook OS之外,Google还介绍了Android设备与Chromebook OS很好的互动性,当用户将Android手机接近Chromebook时,后者系统会自动解锁。而当Android手机远离Chromebook时,电脑将会自动锁屏。同时,在I/O大会上,Google还演示了几款从Android平台移植到Chromebook的应用,包括Evernote、Vine、Flipboard等。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oogle Android Chromebook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