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与iPhone5s对比虽有相似 但外观较薄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02 08:27 评论:

驱动中国7月2日消息,近日苹果新一代智能机iPhone 6 消息越来越多,网上流传的各种曝光照片也是五花八门,iPhone 6 的模拟机照片及视频,虽然来自不同的渠道,但是相似度极高。6月30日《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根据他们请教参与苹果研发的人士,目前曝光来自中国的模拟机虽然外观乍看之下与实机大致相似,但仍有三个主要差异。

201407011751316212492

iPhone 6模型机(左)与iPhone 5s对比

iPhone 6模拟机(左)与iPhone 5s对比。

iPhone 6模拟机(左)与iPhone 5s对比。

《日经设计》杂志向中国iPhone 修理零件网站订购了照片中这部 4.7 吋 iPhone 6 模拟机,并请教熟悉苹果制造、设计及代工资讯的相关人士,以确认可信度。从图中与现有iPhone 5s 并列对比来看,这部iPhone 6 模拟机明显较薄,且边角由斜切改为圆弧形,据悉与实机相同的可能性很高。

图片说明

其中报道还指出,模拟机与实机最大不同处,在于背盖上下两头的白色横线。原本外界以为这是 iPhone 6 与 iPhone 5s 背盖最大不同,而这两条横线是嵌入iPhone 6 金属机壳的塑胶材质带,作为摆放天线之处。但是日本媒体报道称,实际上iPhone 6 背面上下两端包含这些白线的部分,都会被玻璃外壳盖住,如同现有iPhone 5s 的优雅背盖外观,不会显现突出的白线。

其次,照片中的iPhone 6 模拟机背盖仍看不到苹果商标图案,但实机据称也将嵌入苹果商标,如同iPhone 5s 背盖。最后,知情人士称iPhone 6 的玻璃显示屏幕将采用弧面玻璃的设计,并与金属机壳的圆弧边缘无缝接轨,这条消息与之前《彭博社》之前报导披露的消息相似。

其实现在的各种报道或者曝光,或许有一些可信度,如果是9月份发布,还有两个月时间,中间也说不定苹果公司有所变化。但是大的范围基本定型。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5s iPhone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