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尺寸轻巧 拍照升级 OPPO N1 mini试用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07 14:01 评论:

此前,OPPO推出的首款镜头翻转机型N1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该机用独到的工业设计实现了前后摄像头的完美契合,成为业内首款通过高像素单摄像头完成超清晰自拍的安卓智能手机。而在上月10号,OPPO在京再度推出N1的mini机型,成为N1产品线的拓展,使得对大屏幕手机有所忌讳的消费者再多一种新选择。

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一款智能手机附带优异的自拍表现是最为重要的选择指标之一,而N1的设计也极大的迎合的女性消费者的需求,而N1 mini则在原机型的基础上进行身材的缩减,相比此前N1 5.9英寸的尺寸来说,N1 mini一英寸的尺寸缩减使得携带和使用更为便捷。

65_1401464636.png_600x600

从规格的对比来看,N1 mini相对于N1在参数的变化上并不显著,显示屏除了变小以外,分辨率也降至720P,不过这对于5英寸的显示屏而言并没有感官上的影响。另外,处理器变更为高通骁龙MSM8928,四核心设计,主频1.6GHZ,内存和存储空间并无二致,而电池也相应缩小,可以降低机身的厚度,缩减整机的重量。而最为核心摄像头则并没有缩水,依旧为1300万像素,仅仅是闪光灯从两颗缩减为一颗。

陈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OPPO N1min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