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诺基亚Lumia将采用Android系统 微软启用新品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07 17:02 评论:

驱动中国7月7日消息,微软的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目前仍以Lumia名称推行Windows Phone平台手机。但在近期根据@evleaks透露消息传出,微软将可能推出Android平台的Lumia新机,同时品牌名称如近期传闻将采用“Nokia by Microsoft”。

NokiaXstack-624x351

NokiaX

诺基亚创立Lumia系列机种,一直到由微软收购并入后,均维持采用Windows Phone平台,仅在今年于MWC 2014公布的Nokia X系列机种搭载Android平台。

若此次evleaks消息属实,或许意味日后Nokia X系列产品将并入Lumia系列,并且统一使用“Nokia by Microsoft”品牌名称,仅以操作系统平台区隔产品分等。另外,若微软确定将推行Android平台机型,也意味微软计划由不同操作系统平台以提高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

而在近期曝光的Lumia 830,除可能使用“Nokia by Microsoft”品牌名称,同时也将采用类似Lumia 1020外观设计,但尚未确定是否使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Lumia Androi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