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诺基亚Lumia X渲染图曝光 采用佳能镜头+安卓L系统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14 08:21 评论:

驱动中国7月14日消息,近日,国外媒体有消息称,诺基亚将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Lumia智能手机产品,而这个已经隶属于微软旗下部门的品牌却选择谷歌安卓系统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悉,国外网友针对该消息专门为Lumia安卓机型设计了渲染图,按照此前消息的说法,安卓系统的Lumia智能手机型号为Lumia X,并且近一段时间,微软与佳能公司达成了专利互换协议,所以诺基亚智能手机可能也将采用基于佳能的影像技术。

按照给出的渲染图来看,Lumia X采用安卓L原生操作系统,采用2000万像素的佳能镜头,并且会继续沿用卡尔蔡司的认证,而机身外观将继续采用Lumia多彩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还是与Lumia 630有点相似。

高端“Lumia X”:Android L+佳能PureView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