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T2 Ultra开放Android 4.4版本更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21 08:34 评论:

近日,索尼正式宣布旗下Xperia T2 Ultra将于近期陆续开放Android 4.4 KitKat系统更新服务,Xperia E1、Xperia M2的升级也将会在近期放出。索尼Xperia T2 Ultra升级后将具备全新UI界面、娱乐拍照模式以及TrackID、TrackID TV、Sony Select等新版原生应用,并支持SmartBand SWR10智能手环与Lifelog App。

图片来自互联网

图片来自互联网

此外,本次索尼Xperia T2 Ultra软件更新后,在应用程序设定中,还新增了Move to SD card选项与SD卡界面。不过目前还不确定其他Xperia系列手机是否将会加入此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机锋网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4.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