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专家称苹果推大屏iPhone 6有风险 对iPad冲击很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24 08:28 评论:

驱动中国7月24日消息,苹果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超大尺寸iPhone,果迷们充满期待。然而有专家却说,苹果主管与股东也因而有充份的理由感到焦虑,因为这款手机平板版本的特色产品,可能对iPad销售造成一定冲击。

39981396073056

根据MarketWatch分析称,4.7至5.5英寸的新版iPhone推出,苹果推大屏iPhone主要与市场上大屏Android智能型手机竞争。

Laptop杂志主编Mark Spoonauer说:“不可否认,消费者对大屏幕手机的胃口逐渐成长。较大的屏幕可让苹果搭配较大电池,化解对iPhone 5S的巨大怨言。”

苹果前CEO乔布斯对大屏幕手机并不热衷。“因为单手操作不方便,”他在2010年的记者会上说。但现在,5英寸屏幕智能手机占了市场约三分之一。

苹果为何迟未推出大屏幕手机呢?策略分析公司分析师Neil Mawston说,5.5英寸iPhone获无线电信公司绑约促销后,将让消费者在购买未获绑约的iPad Mini之前,会仔细考虑,并在两者做出选择。

Morningstar分析师Brian Colello称,“大屏幕手机为平板电脑需求带来压力,尤其是苹果iPad的增长率,”  然而,超大屏幕iPhone出现,已无可避免。苹果无意吞食iPad Mini市场,竞争对手三星大屏幕手机销售成功,苹果已经逼上绝境,别无选择。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