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分析师称:苹果iPhone 6或许九月下旬上市销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25 08:00 评论:

驱动中国7月2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本月24日报道称,投资机构Piper Jaffray 分析师Gene Munster 表示,依据苹果最新公布财务状况推测,iPhone 6或许在9 月底才能上市销售。

iphone-6-concept-render-640x353

iphone 6

Munster 在投资报告中指出,由苹果本季度(7-9 月)营收预估推测,iPhone 6 将在9 月最后一个星期五(9月26日)开始销售,而非市场先前预期的9 月19日。而在9月份iPhone 6 销售天数只有5 天并非12 天。

苹果周二公布财报,第二季度iPhone销量3520 万部,年增12.7%,略低于市场预估的3590 万部销量。

而在第三季度,苹果预期营收介于370 亿美元至400亿美元间,低于分析师估算的404.4 亿美元。

Munster 表示,依上述财报推测估算,7- 9 月iPhone 总销量约3800 万部,其中包含的iPhone 6 销量大约1600万部。

他进一步解释,过去5 款全新iPhone 登场时,开买首周末(周五至周日)平均年增率为62%,两款升级版iPhone 年增率为48%,如果本次4.7 吋与5.5 吋iPhone 6 同步开卖,预计将较去年iPhone 5S/5C 首周末的900 万部销量增长55%,也就是可望来到1400 万部。

再加上9 月最后两天预计iPhone 6 卖出200 万部,总计本季iPhone 6 销量就会来到1600 万部。

Munster 也提醒,大尺寸iPhone 将会吃掉部分iPad Mini 市场,但苹果应该不会在意,因为即使5.5吋iPhone 6 上市,对iPad Mini销量冲击,苹果营收还是会增加12 亿美元。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