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盘点iPhone 6的十大新功能

来源: CnBeta 文:itcom 2014-07-26 17:53 评论:

据美国科技网站eWeek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苹果举办了2014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当时许多人希望苹果可以公布下一代产品线的路线图。但最终 结果让这些人失望了,苹果在WWDC大会期间将重点完全放在软件和平台上,甚至对新一代智能手机只字未提。部分移动行业分析师表示,他们原本以为苹果会讨 论新一代iPhone,许多投资者同样希望苹果能借此向亚马逊、三星、LG等竞争对手进一步施加压力。

虽然苹果在WWDC大会期间无视iPhone硬件,但毫无疑问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将在今年上市。由于iOS 8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多数人认为iPhone 6也将同时上市。不过,大部分人脑海中都闪现着这样一个问题,即用户对iPhone 6的哪些功能最为期待。当然,苹果对此仍然守口如瓶,但最近有关iPhone 6屏幕的各种传言也让它的一些功能露出端倪。以下即是传言认为iPhone 6将具备的十大功能。

一、蓝宝石材料将无处不在

根据各种传言和最新谍照,蓝宝石材料可能会在iPhone 6上面扮演重要角色。近来,有关iPhone 6屏幕采用蓝宝石材料的谍照不断浮出水面——这种材料将完全防刮擦。苹果之前曾在摄像头和TouchID传感器上面使用过蓝宝石材料,但据最新报道,这种材料将在iPhone 6的设计中起到核心作用。

二、两种屏幕尺寸

苹果可能准备推出两种屏幕尺寸的下一代iPhone。一种屏幕尺寸预计为4.7英寸,超过了iPhone 5s采用的4英寸屏幕。此外,还有报道称苹果将专门针对平板手机市场推出5.5英寸版iPhone,两种屏幕尺寸的下一代iPhone都将在今年推出。

三、售价与前一代相同

据报道,4.7英寸iPhone 6的两年合约价同样是199美元起,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如何给5.5英寸版本iPhone 6定价。更大屏幕的iPhone 6价格更高,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四、同样有三种颜色

来自中国大陆的一组谍照显示,下一代iPhone同样有三种颜色——黑色、土豪金和银白色。下一代iPhone看上去相当具有吸引力,特别是土豪金在当前版本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改进。至于iPhone 5c是否会维持现有价格,以及苹果是否会在其他产品上尝试新的鲜艳颜色,目前都没有一个确切消息。

五、TouchID仍将扮演重要角色

iPhone 5S曾内置指纹传感器TouchID以增加安全性,而这项技术还将支持iPhone 6。最近外泄的照片显示,除了蓝宝石屏幕,iPhone 6还将包括TouchID。苹果认为TouchID是其产品安全功能成功的秘密武器,为了发展这项技术将不遗余力。

六、台积电生产的A8处理器已开始出货

几天前有报道称,台积电已开始向苹果提供新一代处理器,从而降低苹果对三星新品的依赖。据认为,这些芯片就是传说中的苹果A8处理器,运行速度将超过前几代,而且应对高端应用的能力更强。A8处理器究竟表现如何,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七、将支持NFC技术

苹果产品将整合近场通讯(NFC)的传言由来已久,但这项技术迄今尚未在任意一款苹果产品上亮相。但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一个新移动支付平台,以挑战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之类的竞争性产品,而这种平台需要整合NFC技术。如果苹果最终推出移动钱包,那么NFC出现在iPhone 6上面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八、提供最新、最先进的Wi-Fi服务

据报道,苹果已决定像包括三星在内的许多移动产品厂商那样,将801.11ac Wi-Fi整合到iPhone 6上面。801.11ac Wi-Fi比801.11n标准的数据传输速度更快,同时网络服务的辐射范围更广。预计它将出现在从现在开始推出的苹果所有移动产品上。

九、内置传感器将集成液态金属

自苹果2010年收购Liquidmetal Technologies以来,就不断有报道称苹果会将液态金属技术应用于自家产品。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并未这样做。这种状况可能会在iPhone 6身上发生改变。苹果最近获得的多项专利表明,该公司正试图借助于液态金属合金来改善传感器在移动设备上的质量。这些传感器都将与健康有关,支持苹果前不久推出的HealthKit应用。

十、摄像头质量与前一代相同,但功能更好

苹果预计不会调整iPhone 6摄像头传感器的像素,但会提升其功能性。据报道,苹果将在iPhone 6摄像头上整合光学图像稳定系统,可能还会内置其他传感器,用以捕捉亮度和颜色,进而令图像质量达到最优化。鉴于争夺手机照片主导权的竞争日趋激烈,苹果应该会采取措施以追赶诺基亚PureView技术。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罗永浩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