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软将推两款Windows Phone 8.1新机:超人与特斯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30 09:11 评论: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微软计划推出两款新的Windows Phone 8.1手机,一个代号“超人”,一个代号“特斯拉”。

据报道,微软移动设备负责人史蒂芬·埃洛普在公司内部会议上展示了它们:这款“超人”将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4.7英寸显示屏;而“特斯拉”被定义为“买得起的高端智能手机”,将采用PureView摄像头。

据悉,“特斯拉”很可能成为诺基亚Lumia 720的接替者,这也意味着PureView将来到更低价水平。根据传闻,“特斯拉”的外观类似Lumia930,但会比后者更轻更薄。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Windows Phone 8.1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