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将在9月中旬发布 10月14日上市销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8-01 08:27 评论:

驱动中国8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苹果零售店的高层管理人员透露,2014 年10 月14 日将是一个大日子,包括公司及店面都会非常忙碌,而苹果新品发布日期是9 月16 日,这两天均为星期二。

nowhereelse-iphone-6-concept-gold

所有媒体当前都把苹果新品发布定格在9月中旬,预计将在2014 年9 月中旬发布iPhone 6 与iOS 8,iWatch、OS X Yosemite 与新一代iPad,10 月亮相正式上市,若是iPhone 6 真的在10 月14 日开卖,那么苹果公司时间的确够紧,也够忙。也有消息指出苹果9月份只发布iPhone 6 4.7 吋,5.5 吋版本或许延至2015 年推出。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