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包装盒曝光 配有土豪金色彩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8-11 11:07 评论:

最近iPhone 6的消息越来越多,对于iPhone 6各种配置的曝光消息到处都是,近日网上又曝光了iPhone 6外观包装。

f_529018_1

图片来自wccftech网站

媒体报道称,疑似苹果内部测试人员所流露出的视频影像,显示苹果预计9月间公布的新款iPhone名称确定为iPhone 6,同时外观设计也如先前多次曝光内容,采用圆弧状边缘与4.7吋屏幕设计(预计今年将同时推出5.5吋机种)。另外,新机外盒包装也如同过往设计,同时也透露新机仍将提供金色款配色,并搭载iOS 8操作系统。

目前苹果预期已经着手量产4.7吋iPhone 6,同时估计后续也将开始量产5.5吋机种,预期将比4.7吋版本稍晚上市。至于是否将搭载蓝宝石玻璃屏幕面板,目前还无法完全确认,主要仍视实际产能表现,可能将应用在不同版本机种。

360截图-10822375

(图/来自wccftech网站)

之前也有媒体报道称,iPhone 6将搭载台积电代工量产的A8处理器,并且将首度采用NFC机能,并且与VISA等厂商携手电子钱包服务。此外,苹果也预计将强化Touch ID应用功能,机身设计也与iPhone 5s以前机种大不相同,并且首度放大屏幕尺寸规格,因应市场Phablet使用需求。

苹果同时传出将于美国西岸时间9月9日举办新机发布活动,除了iPhone 6、iOS 8与新版OS X Yosemite之外,也可能同步发布苹果首款智能手表iWatch (或iTime)。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