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设备企业激活量垫底,仅占1%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8-13 14:00 评论:

8月13日消息,专注于移动终端,提供移动应用的科技公司Good Technology日前发布了第二季度移动指数报告,数据显示使用Good Technology公司解决方案的Windows Phone设备只占到总企业市场激活量的1%。   1.jpg

从图中可以看出,iOS设备占据了整个企业市场份额的67%,安卓应用激活量占据了12%的份额,安卓设备的激活量也在本季度增加了5个百分点,占有32%的企业市场。而Windows Phone仅仅只占有1%的企业市场。黑莓设备使用自己公司的服务器和激活措施,因此黑莓的数据并未计算在内。

尽管Windows Phone在企业市场拥有自己的独特优势,但WP平台却很难在智能机市场的竞争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微软销售部门应该想办法让更多的企业用户了解并接受Windows Phone设备。

来自酷七网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Windows Phon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