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果壳智能圆表还能支持微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14 16:12 评论:

图片1

国内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公司果壳电子早前在微博上流出其果壳智能圆表微信的UI设计图和GIF交互演示图,从设计图演示来看果壳智能手表功能,整个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用智能手表来发送信息,用户体验是否良好,还存在疑问。毕竟手表的屏幕空间过小,如何解决信息输入的问题,挑战非常大。

但无论如何,果壳智能圆表功能上支持微信这种尝试是值得赞赏的。当年,iPad出来的时候,也被认为是大号的iPhone,而广受质疑,而事实上iPad成为了苹果一个至关重要的系列。

对于果壳智能圆表功能的新尝试,或许我们应该给与更多耐心,等产品上市后,再去做评判吧。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果壳 微信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