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为确保首批iPhone 6顺利交付 郭台铭亲临一线指挥生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8-19 08:58 评论:

驱动中国8月19日消息,距离iPhone 6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网络上的各种传言风声四起。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产品最大代工生产厂富士康位于国内郑州、深圳、太原等厂区,正在抓紧生产iPhone 6,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近期更多次前往iPhone 6生产基地视察工作,亲自到一线监督生产,确保首批7,000万至8,000万产品产品顺利交货。

apple-iphone-6-concept

iPhone 6屏幕尺寸变大,或许能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新iPhone ,估计今年iPhone 6总备货量至少1.2亿支部,创历史新高,这对富士康来说是天大的好事,据称iPhone 6生产订单,鸿海占70%以上。

供应链透露,富士康在大陆深圳、郑州、太原等三个厂区生产iPhone 6,目前关键零组件都已完成备货,由鸿海负责最后的组装生产,近期将进行最后的整机测试,预计本月底开始大量出货。

消息透露,目前4.7吋iPhone 6已进入量产阶段,即将完成测试检验,或许9月份内就能正式上市。

5.5吋iPhone 6尚处于试产阶段,估计8月底完成测试检验,若良率仍未达标准,5.5吋机种或许无法与4.7吋机种同时在9月中发布。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