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大观5即将发布,或采用WP8.1/Android双系统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19 11:06 评论:

8月19日消息,酷派大观5即将发布,酷七网了解到该设备很可能采用WP8.1与Android双系统,同时也曝光了WP版酷派大观5的外观图。这是继HTC One M8之后,又一款传闻将要采用安卓和WP双系统的设备。   1.jpg

根据之前曝光内容,酷派大观5或将搭载四核2.5GHz骁龙801处理器,采用5.5英寸2560×1440分辨率的屏幕,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回应,最终配置是怎样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对于双系统之间的切换和操作体验,应该是我们担心的问题,好消息是据说这两个系统是完全隔绝的,互不影响。Android系统优点是开源,自由度较高,导致它的安全性较低,另外对硬件要求很高;WP8系统安全性比Android高,但应用较少,只能在微软应用商店下载,若真能搭载双系统,大观5可兼顾两个系统优势,对酷派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尝试,对用户来说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WP8.1 Androi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