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9月3日华硕将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2 06:34 评论:

之前一直有传言说华硕将于今年9月份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举办发布会,发布旗下首款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而日前这一传言已经得到了正式。

日前华硕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于9月3日在德国柏林正式举办产品发布会。而从华硕官方微博给出的图片来看,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正式传闻已久的智能手表。同时,在华硕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中还引用了黎巴嫩艺术家Khalil Gibran的一句名言:me has been transformed,and we have changed(时光已经改变,而我们也被改变。)。从已发布的照片来看,若隐若现的智能手表边框既不是方形,也不是Moto 360那样的圆形表盘,而是介于方与圆二者之间的弧形边角设计。至于售价方面,还是等到9月3日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知道了。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智能手表
    焦点资讯